爱咋咋

HP paro终于撸出惹人设yeahyeahyeah!!!

核桃的一小步就是全文的一大步yeahyeahyeah!!![想太多

感觉又是有生之年系列yeahyeahyeah!!![被群殴

大号不行小号上yeahyeahyeah!!![谁说的


N——

Slytherin*普通纯血家庭出身,能言善辩得理不饶人的家伙,魔药变形魔咒课成绩优异,暗地里研究黑魔法,飞行课因身体问题免修,因其独特的气场与过人的机敏成为了蛇院的中心人物。宠物是只茶杯博美,觉得小小一只身娇易推吃得少就养了,闲着没事就喜欢看它摔跤。与众人交好但皆保持恰当距离,亲友是狮院的aiba。对鹰院的樱井抱有莫名的敌意……说是敌意或许偏激了些,只是有点针锋相对的意思罢了,或者说本能地抗拒对方的示好亲近。

S——

Ravenclaw*父亲是魔法部高官,母亲在法国的布斯巴顿任教,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典范学生,教授皆对其偏爱有加。热爱Quidditch,鹰院Quidditch队长兼找球手。精通魔法史,黑魔法防御术甚佳,养有一只雪枭。在众人看来似乎是与蛇院的nino处处不对盘,当事人却没这么想……对nino有着极大的兴趣,正等待着一个关系转变的契机。年幼时有惧高的毛病,因何事而消除不得而知……和nino斗完嘴后情绪最佳。

M——

Gryffindor*纯血贵族,在校七年穿过的袍子没一件重样(……),狮院Quidditch队长兼找球手,享受众人拥簇的感觉。魔咒魔药学上手,保护神奇生物课略为苦手。养了只伯曼猫,这猫却对相叶亲昵过头……一见相叶家的某君便两眼放光高冷不再随心随地扑,松本对此颇为恼火,原因不明。性格偶尔暴躁,讨厌等待讨厌麻烦。是个直球的家伙。感觉所有的耐心都耗在了某人身上。


A——

Gryffindor*平民麻瓜(唯一的麻瓜(AB型的aiba(蜡 草药学最优,对保护神奇动物课有着超乎常人的热爱,魔药课事故王【何 平日里是开朗活泼的个性因而结交了不少好友,与蛇院的nino在入学火车上相识,入学第一晚各种情绪五味杂陈半夜嚎啕大哭,吵醒了邻床的J,两人因此相识……总是被这两人笨蛋笨蛋地叫,认真起来也是帅气有担当的男人唷。【aiba人设有变动,涉及剧情在此不予放出。】


O——

Hufflepuff*家庭较为优渥的纯血统,性格懒散就连宠物也是只树懒,旁人总是分不清他是醒着还是睡着,似乎只对占卜提得起兴趣,来校并非自愿,向往麻瓜世界,毫无身为巫师的自觉,一心想要成为钓师……隐藏身份是麻瓜世界知名绘师。屡次撺掇aiba带他去麻瓜世界海钓,通常一去就是几日不归。两院因此被扣了不少分……

【不知为何最近总是会突然觉得背后一凉……】今天的大野智,也是思考着这般严肃的人生命题,在占卜课上睡去了。


人设撸完·累觉无文力

评论(12)
热度(17)
© 反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