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咋咋

等不到阁主跑去翻了下原文,血根本不够吐……


【蔺晨仰首望天,半晌方道:“我一向狂妄,愿笑天下可笑之事。你心中牵挂过多,做起事来地确有许多能让我发笑的地方。但我却总难笑你,知道是为什么吗?”】


【“我想说,你现在要做的,就只有一件事,那就是放宽心。相信我,”蔺晨笑了笑,凑到他的跟前,“别给自己设限,别再去想还能撑五个月还是十个月的事,你只要尽力,我也尽力,好不好?”】


【“跟你说啊,我都计划好了,我们先去霍州抚仙湖品仙露茶,住两天绕到秦大师那儿吃素斋,修身养性半个月……顶针婆婆地醉花生你不是最喜欢吃了吗?咱回琅琊山之前去拿两坛子……”】


【“大半年怎么了?你算时间干什么?算清楚了又有什么益处?你信我,我们就这样走,能不能最终走回琅琊山,根本不是需要考虑地事情,不是吗?”】


【“谁认识林殊?我万辛万苦想让他活下去的那个朋友,不是林殊……”】


【“我答应过要陪你到最后一日。你虽食言,我却不能失信,等有了军职。请梅大人召我去当个亲兵吧。”】


蔺晨,一个教科书般的_________。


评论(10)
热度(3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反犬 | Powered by LOFTER